(西門町美食)一級排骨

2017032321:34
西門町一直都是年輕人最喜歡來的地方,也是流行的指標,話說西門町美食也很多,但是可以生存下來真的沒多少間,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沒次來必吃的一家店,一級排骨。



其實來這家店我都會點雞腿飯,只可惜這天雞腿飯賣完了,
店員推薦我吃~控肉飯
一上桌會被眼前這配菜給嚇到,因為真的很多,而且很家常,我還滿推薦他們的配菜(地瓜),真的不錯吃,鹹鹹甜甜的~
小黃瓜配菜也滿下飯的~
說真的控肉我最怕肥肉,因為有些肥肉吃起來很可怕,但他們家的肥肉卻不會,而且也不會油膩,控肉吃起來也不會硬硬,一口即化,真的很對我的胃口~



這天我家點的泰式檸檬雞翅,酸酸甜甜還滿下飯~

今天整理用餐感覺我很喜歡,大家如果來西門町可以來嚐鮮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