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食記)20160915~愛上素食

2016091513:55


愛上素食一個很特別的名字,但是真的吃了他們家的素食我真的愛上,這家位在汐止新台五路上85度C旁邊~


素食的種類非常的多,有麵有飯可以選擇,店家整個用餐環境非常的乾淨,工作人員也滿友善的~


今天我點的紅燒麵,麵條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,印象中有拉麵,細麵,寬麵,很多總,還有大小碗可以選擇,這次我選擇寬麵小碗,但送上來我真的還有點嚇到,因為他們家的小碗看起來還真大,尤其這料多到不行,味道吃起來很清爽,還有蕃茄味道很濃厚,如果喜歡吃酸的朋友這碗真的很適合,尤其在夏天還滿適合點來吃~


青菜是大陸妹,吃起來很清脆


我個人還滿推薦油豆腐,很有古早味到,吃起來沒有很死鹹,因為有些油豆腐泡久了真的很鹹,但他們家卻不會,害我一下子整個吃完~


店家地址,記得星期日休息喲